等待区间

关于嘴唇的护理其实挺重要的,唇纹唇色的加重很容易影响人的气色,前几年试过这款叫eos的唇膏…说实话当时真的是一阵风到处可见这款产品,三十多块钱用后没啥感觉,就是觉得特别甜,样式还挺新颖(居然只是半颗球),小盒子不错用来装小零碎了。后来买兰芝送了这么个唇膜…也是到处有人推荐,可能是用这么点显现不出效果?必须买正装?我很纳闷儿。最近意外发现这个松达山茶油真的是惊到我了,连续用了两天洗脸的时候在嘴上抹下来一层厚厚的白色角质,嘴唇都觉得透气了许多,特别的娇嫩,我在想是不是所有的油都这样的效果?今天突发奇想用下凡士林看看啥效果,我觉得凡士林就是个半固态保鲜膜封闭性较好,带过很长时间乳胶手套的人应该有印象摘了手套后自己的手是个什么样子吧?我幻想着用凡士林涂嘴上是不是也能起到那么点效果?今天试起来!用的利尔康这个牌子,利尔康是做医疗用品的,消毒液啥的都挺便宜的,最近用的一款护肤抑菌甘油确实挺不错的(如图所示)。

评论(7)

热度(503)

  1. 共6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