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区间

嗨!2021!

看大家都在欢腾的庆祝着祝愿着新年的到来,而我没收到任何一条单独的庆祝短信或者微信,就像我已经被这个世界遗忘了一样。我当然也明白自己现在已经不再掌握着一部分人的“生杀大权”了,所以人家不再联系我也是正常的。我现在就是一个正儿八经的无业游民,但我不是游手好闲,能窝在床上我绝不下炕。

今天再睡一天懒觉,明天就得去新的工作岗位报道了,说实话我不想去上班,我既不喜欢那里的人,也不那里的环境,他们也给不了我想要的待遇,更给不了我一个可期的未来,但我总觉得有个班儿上总比闲着强。可是我还得急着回老家待一段时间。目前比较矛盾,这个时间点比较纠结。
今年对别人而言是怎样我并不了解,但与我而言定会是看似平淡且又挣扎的一年,整天因为一点工资累死累活还得受些闲气的那种,生活真心不易,看似平淡的一天也得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无法正视的情况下就只能逃避,希望今年自己能梳理好自己的心情,排解掉那些莫名其妙的压力,希望家人能够平安健康,希望自己能找个称心的工作,希望我们都能顺遂且又如意。

评论